鲍家章赴金寨县督查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整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0
字号:

2021年6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带队赴金寨县开展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整改情况督查。

检查组先后赴梅山镇、古碑镇、白塔畈镇,实地检查了史河拦砂坎、古碑镇中河水库、金寨县白水河治理和金寨县中心河小流域治理等在建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金寨县关于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所有问题的整改资料。

鲍家章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突出抓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水库安全度汛等重点工作,要压实防汛责任,分级落实防汛、技术、巡查“三个责任人”岗位职责,确保各级防汛责任人在岗在位。二要提前谋划部署,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各在建项目要提前谋划,在汛期前按规定编制并报备度汛方案,严格落实防汛主体责任,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做好施工现场安全警示、巡逻值守、汛期信息沟通传递等工作,确保在建水利项目安全度汛。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彻底消除防洪隐患。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针对此次督查发现未彻底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改力度,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