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黄昕调研市水利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0
字号:

12月3日下午,市科协主席黄昕一行到市水利局就水利学会工作进行调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张功义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张功义介绍了水利学会在组织换届、学术交流、日常管理等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学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就社团组织任职、学会活动开展、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黄昕对市水利学会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水利学会参与的技术服务、科普活动等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黄昕表示,学会要发挥行业技术引领作用,发挥水利专业技术与服务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推进水利科技创新,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开展科学普及、技术研究等工作;要按照有关章程和程序,顺利完成学会换届改选,同时加强学会自身能力建设,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市科协将继续支持学会开展业务等活动,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不断推进学会建设年活动。

张克定表示,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水利学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水利学会认真落实市科协此次调研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快学会换届工作;水利学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水利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增强学会的学术权威性、会员凝聚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把学会建成政府与社会的纽带、水利发展与改革的思想库、学术交流中心和广大会员之家,为新时代水利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