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处深入测量一线 扎实开展断面测量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2
字号:

为保证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及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10月19日至11月9日,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原始断面测量工作。由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市建管处、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组成三方测量机构,深入疏浚涵闸现场,切实完成每个断面测量。

杭埠河治理工程疏浚规模大、涉及范围广、工程量计算复杂,此次测量结果直接关系项目投资,并为工程结算、竣工验收提供依据,意义重大。市建管处高度重视,为保证测量结果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时解决测量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市建管处坚守在测量一线,不惧道路艰险,跋山涉水,扎实推进测量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测量自丰乐河双河镇起点开始,至丰乐河千人桥圩,市建管处、监理严格执行监督任务,对每一个断面的选取与测量认真核对并记录,对出现的问题联络各方单位共同解决。遇到树木丛生的地方,测量人员借助斧子、柴刀等工具人为开辟出一条测量道路;遇到水下测量点,测量人员借助橡胶艇横跨险峻的河面,经过半个多月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断面测量工作。

杭埠河治理工程作为纳入省市重点项目之一,市建管处将继续加大推动力度,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争取超前完成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