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功义调研淠河治理工程(寿县段)竣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9
字号:

2020年11月11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市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功义带队,赴寿县调研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寿县河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沿淠河自上而下,逐一检查了木北、时淠等16座涵闸工程,从建筑物外观结构到内部电气设备安装均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竣工技术验收发现的69条整改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按照工程类别逐项记录、逐条进行整改布置、逐件明确整改要求。

张功义在调研时强调,淠河治理工程年度验收事关政府目标管理考核,是一项重要的节点工作,必须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淠河治理自2011年以来,共计实施了5个年度,横跨近10个年头,工程建设周期张、完成投资大、后期工作繁琐,地方实施单位需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问题整改步伐,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进一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举一反三杜绝运行管理中短板漏项,确保工程发挥长期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