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前置要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8
字号:

10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钟庆华在六安市主持召开了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以下简称洼地治理)前置要件工作调度会议,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省工程勘察院、武汉永业赛博能规划勘测有限公司、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汇报了自招投标以来,洼地治理相关前置要件的完成情况,讨论了下步工作完成打算,并就相关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形成了相关意见。

钟庆华在听取意见后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议。他强调:可研前置要件办理数量多、程序复杂,各单位虽是分工负责,但洼地治理是一个整体工程,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必须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来推动项目前置要件完成。前置工作更多专题是综合评价,这些专题里前置条件都是相互关联、相互交叉、相互牵制,各单位务必学会主动联系,力求做到紧密配合,最终形成强而力工作合力,力保洼地治理前置要件办理达到照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序时进度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