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
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2
字号:

2020年8月28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主持召开了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推进会。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胡银生及相关专家,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钟庆华,市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功义及各县区建管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各位专家就8月24日-27日现场查看淠河治理工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就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了关于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各项前置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淠河治理工程是2020年底必须完成验收的目标任务,作为参建单位责无旁贷,一定做好竣工验收配合工作。一是会后各县区建管处立即组织人员排查淠河治理工程,就技术鉴定现场查看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逐项落实到位;二是针对竣工验收各项前置工作,及时沟通交流、资料共享;三是各参建单位及时完成各项工作报告,并仔细校核,确保数字准确、内容真实,能有效完整的反映建设过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