淠河治理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3
字号:

2020年8月31日,六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在六安市主持召开了淠河治理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淠河治理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设计及方案编制单位等代表,并特邀专家2人。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根据《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规程(试行)》要求,与会代表和专家依规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监测单位、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关于水土保持监测情况和验收报告编制工作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了淠河治理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意见。验收组肯定了本项目水土保持工作,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基本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