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启动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17:24
字号:

2020年8月21日,淮委审计处在六安召开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进点会议,淮委审计处副处长田庆、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副处长王成、六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副主任、市治淮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功义及项目法人、各现场管理机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标志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工作正式开始。

会上,宣读了淮委关于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委托书、审计通知。项目法人汇报了工程建设及审计准备情况。中介机构宣读审计承诺书,通报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市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功义就有关审计工作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准确提供审计资料。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就加快推进审计工作提出建议。

淮委审计处副处长田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是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手段之一,问责机制进一步加强。二是各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并对资料真实性负责。三是专项验收同步推进。四是审计单位严格履行职责,依法、依规进行审计工作,按时提供审计报告。

此前,淮委审计处会同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对淠河治理工程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核,并开展了审前调查、现场检查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