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EPC预中标单位约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0:19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EPC预中标单位约谈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主任钟庆华、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综合纪检监察组、舒城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Ⅰ标段预中标单位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衡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Ⅱ标段预中标单位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及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建管处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拟中标单位法人代表代表公司做出表态发言,并签署了承诺书。建管处主任钟庆华介绍了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瑄就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建设廉政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一)

张克定指出杭埠河治理工程是列入国家三部委《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省政府《安徽省加快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确定的灾后主要支流治理项目,也是近年来我市实施的投资超10亿元的重大水利项目,项目来之不易,各参建单位要共同打造一项精品工程、优良工程、廉政工程。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张克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工程是列入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市政府工作报告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各参建单位、参建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设计、建设单位要按照招标要求和投标承诺,投入精干力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二要打造品牌。在招标时我们就确定了项目创建“禹王杯”,争创“黄山杯”、“大禹奖”的建设目标,这就不仅要求我们做到质量过硬、外观精美,还要在文明施工、内业资料等方面做到标准规范,在技术、工艺上要积极创新。三要严格合同管理。市、县建管处、现场建管机构要切实履行好管理、监督职责,依据招投标约定、合同规定和施工规范履行程序、严格把关。四是加快推进。各预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要尽快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搭建精干项目管理团队,人员到岗履职,快速展开各项工作。五要搞好施工保障。建管处和现场建管机构要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和施工环境保障,做到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各参建单位要与地方政府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形成协同作战的合力和氛围。六是廉洁自律。强化制度建设,结合实际,制定工作、生活各项管理制度,坚持按制度管事、管人。对施工各方既要热情服务,支持帮助,又要讲原则、守规矩,在工程建设一线锤炼作风,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