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17:00
字号:

7月13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总结了分管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差距,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承担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较重的部分科室、局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深入贯彻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和争先进位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吹响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的冲锋号。

会议认为,2020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深入贯彻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水利厅科学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半年目标。

会议要求,要锁定争先进位目标,精准施策,集中力量攻坚。一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立完善任务清单,按月对账销号,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责任体系。二要精准分析工作进展,对照目标考核任务清单,按月分析、按月报告。三要集中攻坚难点工作,组织专人专班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市县联动,协同解决重难点问题。四要严格规范奖惩激励,制定完善局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年度考评办法,对照考核结果严格执行奖惩办法。

会议现场(一)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争先意识。充分认识到争先进位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明确要求,争先进位是提升锤炼水利干部和展示水利行业形象的迫切需要,争先进位是干事创业的必然选择。二要理顺工作思路,掌握争先方法。要对标对标,精准把握政策法规和考核要求。要勤于学习,常思考、善分析、多总结,善于“劳心”,实现事半功倍。要勇于创新,积极学习吸收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要强化指导,实时掌握基层水利工作动态,有针对帮助指导,切实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三要凝聚思想共识,保持争先状态。要坚定信心,拿出勇气,争先进位,勇争一流。要做到齐心,要按照既定工作思路,统一步调,协同发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保持恒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现场(二)

会议号召,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紧盯“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一流”的年度奋斗目标,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