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淠河治理工程
竣工验收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14:3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5月26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组织召开了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调度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主任钟庆华主持会议,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副主任张功义,淠河治理工程各县区建管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淠河治理竣工验收水土保持验收报告、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编制单位及竣工资料档案编制整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科部署了剩余工程、工程结算、竣工审计等相关任务,综合科通报了竣工验收总体安排,水保竣工验收编制单位、环评竣工验收编制单位通报了相关验收要求,张功义对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钟庆华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淠河治理工程列入水利部淮委、省水利厅2020年度验收计划,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竣工验收各项前置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竣工验收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加强重视,围绕竣工验收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按照各自承担的职责履职尽责,协同推进竣工验收各项前置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补短板。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推进工程尾工及剩余资金项目,完善竣工验收目前存在短板部分。二是要补差补缺。各县区要对照验收规程对已进行年度竣工验收的工程进一步进行查漏补缺、深化提升,确保年底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会议现场(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