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东部新城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5
字号:

东部新城PPP项目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也是目前我市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PPP建设项目。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水利监督管理,4月27日,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人员赴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山源河段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对现场局部安全防护措施未落实等问题,现场下发了检查通知单,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要求,把东部新城PPP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良工程。


1号气盾坝基础施工现场


三源河干流护坡工程施工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