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安全宣传“进工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0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水利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6月7日,市水利局组织人员到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进工地”活动。

(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宣传人员与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有关人员齐聚一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天水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2·20”较大坍塌事故警示片,集中学习了落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发放了相关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水利安全月宣传进工地活动,增强了杭埠河治理工程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了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六安市水利行业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