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召开“堤防工程施工管理和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1
字号:

为提高杭埠河治理工程施工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5月11日,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在总承包2标段项目部召开“堤防工程施工管理和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六安市水利局副局长、六安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钟庆华主持召开,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钟庆华通过自己多年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从堤防工程土方施工管理和单位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规程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拓展到整个工程,详细说明了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和要点。并结合水利部与安徽省关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的相关规范及标准,重点对施工、监理、建管、检测单位质量控制的关键要点进行了讲解。

钟庆华强调,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要以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把控施工程序,按照相关规范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确保成功创建示范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