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1-03-17 17:25
字号:

为深刻汲取池州市青阳县盛石非金属材料公司“2·17”中毒窒息事故教训,加强对我市水利行业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工程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好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管理措施,确保安全形势稳定。3月11至12日,市水利局组织局质安站和工程建设科工作人员赴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检查。

深入引水隧洞施工现场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深入引水隧洞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引水隧洞施工建设情况和隧洞施工人员进出记录以及有害气体检测记录。随后,检查人员从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专项教育培训、爆破作业管理、隧洞洞口支护、现场作业安全管理、作业人员安全防护、通风、用电、消防等方面对引水隧洞安全作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质量和安全隐患现场下发了检查通知单,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刻汲取池州市青阳县盛石非金属材料公司“2·17”中毒窒息事故教训,强化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