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警钟长鸣—市城西湖闸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城西湖闸 发布时间:2021-03-16 08:36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同时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安全教育,2021年3月12日下午,市城西湖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六安市水利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内容,城西湖闸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制、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隐患排查治理与重大危险源管理等安全生产制度。会议以培代会,要求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行主要负责人全面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股室负责人分片抓,一线职工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思想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或者因擅离职守、贻误时机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高于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以狠抓的韧劲、常抓的耐心、严抓的力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城西湖闸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全面提升了所职工的安全意识,为新职工更快的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岗位,成为合格职工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提高老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强化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城西湖闸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