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来我市开展规范化施工管理工地核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5
字号:

1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对我市2020年度申报安徽省水利建设工程规范化施工管理工程项目进行核查。

金寨县城区防洪排涝工程

核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寨县城区防洪排涝工程和六安市裕安区淠河治理工程庆丰排涝涵工程工地,根据安徽省水利建设工程规范化施工管理工地评选办法,从综合管理、文明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技术管理、进度管理、绿色施工、信息化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仔细核查。

六安市裕安区淠河治理工程庆丰排涝涵工程

通过开展规范化施工管理工程的建设与评审,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水平,强化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提高施工人员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为我市推进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一批精品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