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来我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5
字号:

1月13日,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组来我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徐青松及考核组成员听取了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检查相关资料

本次考核重点检查了我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能力提升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日常工作运行管理情况、防范遏制事故工作落实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开展情况等9项内容。

考核组详细查看了我局2020年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方案、检查记录等资料。随后,考核组一行前往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考核组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性地指出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强化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做好岁末年初水利行业安全工作,抓好抓实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水利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