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
再获A级等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1-05 16:42
字号:

近日,省水利厅公布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A级等次、全省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已连续两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近年来,市水利局按照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不断推进水利建设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强化水利工程质量创优,加强水利建设质量监督检查和工程质量监督抽检,加大质量宣传教育培训,规范水利工程招投标监管,强化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创新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模式,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涌现出一批亮点工程、精品工程。霍山县东淠河佛子岭坝下至戴家河口段治理工程、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旅游扶贫建设项目2项工程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水利工程“禹王杯”,霍山县东淠河佛子岭坝下至戴家河口段治理工程、霍山县取水泵房新建工程PPP项目2项工程获得2020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持续加强对县区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市、县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