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赴东部新城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3
字号:

为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工程建设科和质安站人员赴东部新城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山源河干流——1#气盾坝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山源河干流——1#气盾坝和山源河干流2工段11号箱涵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工程现场的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检查组在施工项目部查阅了工程建设管理的相关资料,认真查看了各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与各参建单位深入交流了意见。

详细询问山源河干流2工段11号箱涵建设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加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管理,明确安全生产职责,要做到职责清晰,范围明确,考核完善;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建设和人员配备以及保证安全生产经费投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时值岁末年初,要强化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积极开展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建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建档、治理、销号等制度,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要严格施工过程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创优质工程,树企业形象。

深入交流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