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节前督查暨过程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4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按照市安委办统一部署,9月28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汪伦俊带领市安委办第四考核组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节前督查暨过程考核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市水利局检查资料

本次督查考核重点检查了重要会议和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前期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落实情况、水利行业领域“打非治违”情况和水利行业监管执法情况等方面内容。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我局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方案、台账等资料。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性地指出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强化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抓好抓实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检查资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