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湖处支部认真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1-05-11 17:08
字号:

2021年4月30日河湖处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理论学习会和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各个管理所负责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章节。

会议指出,河湖处每位职工都要学习党史,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自己的党性修养;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铸就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

支部大会审议了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入党相关事宜,两位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的表现和培养培养情况。组织委员张学诗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吃苦耐劳;希望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拓视野,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董家林、文超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就当前汛期值班、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