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7
字号:

4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篇目,传达有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及先进典型事迹,局县处级领导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上看待,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拦路虎”,是污染党内政治生态最容易患上的“常见病”,是阻断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肠梗阻”,必须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会议指出,要从思想上检视,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照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检视政治站位高不高,对照一心为民的群众观,检视宗旨意识牢不牢,对照勤政务实的事业观,检视实干精神强不强,以案为戒,全面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着力整治问题,把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工作的落实上。

会议强调,要从行动上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党中央关于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六安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久久为功,勇争一流,通过争先进位锤炼主动、进取、担当的优良作风;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工作责任、逐项抓好落实;要抓好工作统筹,用警示教育取得的作风转变,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扶贫局《关于做好选派市直单位第八批干部驻村工作的通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