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广满到六安市水利局作宪法宣讲专题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17:30
字号: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2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广满深入六安市水利局作宪法宣讲专题报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郝德文主持报告会,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王广满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为主题,从七个方面对宪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广满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解读了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基本原则,阐释了宪法的主要结构和内容;重点介绍2018年修改宪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明确了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的重要性。王广满强调,水利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郝德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学习宪法的自觉性,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水利行业各项重点工作,将宪法及《水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贯穿于工作始终,坚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切实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