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三季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7
字号:

2020年9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务副组长郝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郝德文强调,一是要一以贯之的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增加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性,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一抓到底,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重点领域宣传措施,深入河道采砂、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招投标等领域现场,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典型作用,发出水利行业声音,宣传好经验好做法。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与省水利厅、市扫黑办的沟通联系,加大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实现无缝对接,共同打击违法乱象,严惩违法犯罪。四是做好总结提升。进一步加强材料收集,完善资料整理,做好归档总结工作,做好任务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做好结合文章。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水利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与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在统筹全局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