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6
字号:

8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瑄围绕以案为戒、以事为业两个主题对市水利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6名新提任科级干部和21名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主任钟庆华主持谈话会,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永明、副组长王磊参加谈话会。

谈话中,结合我市近年来发生的违纪案例,王瑄要求新提拔任职和新入职的年轻干部要以案为戒,算好政治账、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算好经济账、本分履好职,算好家庭账、珍惜家庭温暖,要算好名誉账、珍惜好名声,算好自由账、珍惜自由的珍贵;要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

王瑄要求,要以事为业,争做出彩水利人,多做出彩水利事,一要刻苦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绝对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干净干事,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四要厚立政德,要把讲政治作为政德之首,把行大道作为政德之魂,把严自律作为政德之要。五要快做善为,要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努力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为水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钟庆华强调,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同时也体现了组织对市水利局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钟庆华要求参加谈话的干部要在新岗位、新起点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要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做一个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人,做一个朋友同事敬重的人,做一个父母子女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问心无愧的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