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5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5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主持会议,局领导鲍家章、郝德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水利局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局团支部负责人汇报了青年工作开展情况,人事教育科负责人通报了局青年干部培养使用情况,20多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投身水利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理想,为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市水利局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张克定作总结讲话

张克定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阅历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他结合实际,指出了市水利局青年干部在政治自觉、思想定力、工作担当、严格自律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

张克定嘱咐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有鲜明的政治品格人生事业规划:青年干部要有梦想,梦想是灵魂所在,未来属于相信他们有美好梦想的人;要不忘初心,初心是我们的理想信念,只有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才能做好事情;保持忠诚,永远跟党走,才能不迷失自己。二是青年干部要学思并行,不断追求进步:学思行统一,把学习作为终生任务,既要读有字之书,又要读无字之书,提升思考能力、实践能力,注重基层一线,积累丰富经验。三是青年干部要守正创新,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勇于争先创优,勇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创新,遇事不推诿,以一流的业绩成就精彩人生。四是青年干部要砥砺品行,培养良好作风,要有从严从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有一心为民的情怀,心里装着群众,要有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以包容来成就人生。

会上,钟庆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鲍家章、郝德文分别对参会的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强调青年干部要转变观念,准确定位,把握机会,不局限于现有岗位,快速地吸收各种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新环境中更快成才。


会议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