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2
字号:

4月16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王瑄对今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瑄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肯定了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部署安排了2020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

张克定指出,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六安绿色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克定强调,一要牢牢把握管党治党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要正确把握全市水利系统管党治党的形势,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充分肯定政治建设持续加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主体责任持续压实等成绩的同时,清醒找出差距和问题,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三要科学把握水利系统管党治党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廉政建设;聚焦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聚焦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

张克定还对当前水利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全力做好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三要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四要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

市水利局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水利(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