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6
字号:

6月9日下午,受六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战野委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韩摆渡镇苏北村和分路口镇杨集村报到任职,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所在乡镇党委负责人、帮扶村两委负责人及第七批选派干部详细介绍了两村的村情,就两村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总结发言。第八批选派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锻炼机会,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严肃工作作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塑造良好的水利形象。

郝德文指出,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选派驻村工作,始终如一地关心、关注帮扶村发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通知下发后,局党组认真传达研究并作了周密安排,第一时间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经过局党组认真研究,最终确定4名优秀干部组成两个工作队驻村开展工作。

郝德文代表局党组对第七批选派干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第八批选派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把选派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清醒认识乡村振兴工作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将是农业农村工作的总抓手,选派干部一定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稳得住,选派驻村干部要有充分做好长期驻扎的准备,切忌短期思想,不能出现短期行为。努力克服困难,稳住心气扎根基层。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二要融得进,到村后要抓紧进入状态,迅速融入村两委,向驻地党委政府靠近,与群众打成一片,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要拜群众为师,坚决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好新时期的群众路线。三要干得好,要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扑下身子摸清实情,立足两村实际谋求发展,廉洁奉公树好形象,切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同时,郝德文要求选派干部要严格遵守选派工作各项规定,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管理,格外注重人身安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选派工作,切实做到:从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注、生活上关爱,努力为选派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苏北村座谈会)

(杨集村向我局赠送锦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