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组织“红色六安 峥嵘岁月—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4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六安市新闻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该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六安新闻工作者协会、六安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承办。

皖西是承载着红色记忆的革命老区,走进展厅,一幅幅书法、绘画映入眼帘,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仿佛又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品读书画作品,聆听历史回想。

本次书画摄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真实展现了皖西革命遗址当年面貌以及遗址所在乡村城市如今绚丽多彩的壮观画面,让我们身临其境,与岁月交流,同历史对话,深刻见证了皖西大地的沧桑巨变。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从书画摄影作品中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洗礼,增强了党性,强化了担当。

百年恰风华,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我们要传承基因筑党魂,发扬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