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彪带队赴霍邱县开展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1-06-16 09:51
字号:

为切实强化水资源监管,规范水资源管理秩序,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6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邓彪带队赴霍邱县开展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

邓彪一行先后到霍邱县九龙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徽富凯矿业有限公司等取水单位开展现场检查,重点针对取水口使用管理、计量设施安装及检定、内部用水计量台账、水资源费缴纳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取水户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取用水资源。

邓彪在检查中指出,霍邱县近年来在水资源管理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应针对此次专项核查发现的取用水管理不够规范、监督检查不够严格等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

邓彪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对水资源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好节约、保护、管理水资源的职责,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