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1-04-20 11:14
字号:

2021年4月19日市水利局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员代表和全体团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观看党史100篇记录片“五四运动 唤醒群众”内容,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目。

会议强调,市水利局每位团员同志都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通过观看党史学习篇第一集“五四运动 唤醒群众”宣传片,让我们再次重温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激励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坚决做到履好职办好事,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各位团员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团组织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