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六安市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9
字号:


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是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中水利领域的专项规划,是涉水生态空间及红线管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依据。为做好六安市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4月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六安市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主持召开会议。



工作会上,首先由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对六安市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成果进行了汇报,然后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及局机关各科室分别提出了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

钟庆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厘清河湖水域岸线及陆域涉水部分管理边界,加强水生态空间管控,规划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布局,主动融入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建立一个空间台账、形成一张空间底图、绘制一幅发展蓝图、提出一套治理管控对策的目标。

钟庆华强调,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涉及范围广、内容多、任务重、时间紧,要切实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