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20年度预算绩效自评
和2021年度项目预算细化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5
字号:

按照市财政局统一要求,我局近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和2021年度项目预算细化工作布置会。局领导陈林主持会议,局有关科室及二级预算单位负责人参会。

陈林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结果与下年度财政预算资金安排直接挂钩,同时依法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绩效评价任务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项目预算细化是科室单位完成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一定要谋划精准。二要突出重点。要提炼出亮点,突出工作实绩;对照绩效目标,客观评价,同时收集整理好相关支撑材料。三要及时提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绩效自评填报及项目预算细化工作。四要做好服务保障。财务审计科要服务到位,做好问题解答、指导填报、汇总上报。要加强与财政联系沟通,按时完成绩效自评工作。

会上,财务审计科传达了市财政局2020年度市直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评价有关要求并就2021年度项目预算细化工作作出安排,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