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功义带队督查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临王段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9
字号:

3月1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张功义带队,对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临王段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及尾工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科室、霍邱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认真检查了已完工程外观质量,听取了霍邱县关于项目竣工验收准备情况,针对淮委专家组提出的部分未完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功义在检查中强调,淮河干流一般堤防临王段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已列为市水利局近期重点工作之一,霍邱县水利局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转变工作作风,务求按期完成。张功义指出淮委提出的部分未完工程,霍邱县要积极对接勘测设计单位,对未完工程进行认真梳理、区别对待,细化任务及范围,明确完成时限、抓紧组织实施,力争5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