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湖处召开理论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2
字号:

2月24日河湖处支部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站所负责人。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听取了各管理所关于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梳理分析了各个直管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2021年河湖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是励志奋斗,鼓舞人心的讲话,河湖处每位同志都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保障城区安澜,保护河湖健康发挥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工作;各站所要对排涝水系、架空线路、电气柜和闸门启闭机运行状况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要认真做好检查记录,说明存在问题的位置、现状和解决方案;二是抓紧落实问题整改;针对各站所汇报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方案,5月底前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根据年度重点工作清单,抓紧完成防汛预案修订、适时开展试机演练,按时完成省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等;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1年河湖处支部重点工作计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