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16:30
字号:

2月18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六安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及2021年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现场(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宗旨意识、系统观念、问题思维、底线思维,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谋划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和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市相关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准确把握水利工作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新一轮水利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紧收心拢神,严格遵守上下班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履职,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的浓厚工作氛围。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实化细化全年工作计划,制定“路线图”、排出“时间表”,分解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人员,聚焦目标任务盯着干,奋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现场(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