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1
字号:

2月9日上午, 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瑄带领纪检组一行,对市水利局2021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纪检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局分管领导及办公室、财务科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就我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我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值班值守和信访维稳情况、规范公车使用和公务接待等节日纪律落实情况等工作。

纪检组对我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疫情及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王瑄组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上级有关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谨防任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出现;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疫情防控、公务用车、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要严明节日纪律,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吃喝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