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西湖闸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城西湖闸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8
字号:

1月19日上午,市城西湖闸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管理所主要负责人主持,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上,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单位情况介绍,勉励新来同志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同时也要求老同志做好传帮带,向新来同志传授好岗位技能和经验,使新来同志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工作岗位,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座谈会上,所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积极投身于水利事业这个广阔舞台,二是加强学习,用心沟通,虚心求教,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爱岗敬业,实现价值,把工作当做事业干,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水利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四是修身立德,志存高远,献身新时代水利事业。

本次新入职人员张文同志系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考选召录入,李权同志为海军士官退伍安置进入城西湖闸。两位同志分别表达了要珍惜在城西湖闸这个淮河防洪重要骨干工程工作的机会,表示决不辜负组织期望、不辜负青春韶华,干好本职工作,为城西湖闸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