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6
字号:

2021年1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主持,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号)》文件。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对当前及春节期间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德文强调:一是突出抓好学习。全体职工要科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自觉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二是突出责任落实。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科室疫情防控第一负责人,要及时向所属科室成员传达好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三是突出物资准备。要加强物资保障,及时采购应急物资,扎实做好口罩、测温枪、消毒水、洗手液等疫情防护用品储备工作,全体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四是突出措施落实。加强局办公场所人员进出登记管理,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全部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防控要求,服从所在社区防控工作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