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来我局调度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科、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4
字号:

近日,淮委审计处何小富处长一行四人来我局调度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钟庆华,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张功义,霍山、裕安、金安、霍邱和淮南市寿县建管处负责人,局治淮办、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审计机构安徽国强会计师事务所汇报了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进展情况,并就工程造价审核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法人及现场管理机构进行了对接。

何小富对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进展表示满意。他要求,一要抓紧时间编制竣工财务决算,决算基准日定为2020年11月30日。二是相关工作要同步跟进,包括设计变更批复、服务合同签订、未完工程及预留费用测算、预备费动用报批等工作要尽快完成。三是会计师事务所要抓紧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初稿,力争如期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根据安徽省发改委批复,淠河治理工程核定总投资174656.66万元,分为2011至2016年共 6个年度实施,工程跨霍山、裕安、金安、霍邱、淮南市寿县五个县区和六安城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