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西湖闸开展年度职工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城西湖闸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5
字号:

为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掌握业务本领,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市城西湖闸管理所于2020年11月18日—11月19日举行为期2天的闸门运行工和水闸技术管理培训,由所具有一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老技工以及所高级工程师为职工授课。在闸门运行工培训课上,授课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讲解了电学基本知识,闸门启闭电动机控制线路正反转接线原理,电气设备日常维护,现场回答职工关于电学方面的问题以及日常用电常识。水闸技术管理培训课上,工程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水闸工程观测项目、观测实施、以及观测工作在管理中所起到的“把脉问诊”的作用,并结合今夏较大洪水期间,观测工作对及时准确了解汛情、水情、工情所起到作用,阐释了工程管理中日常检查、定期检查、特别检查所起到的不同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职工理论和专业水平,增强了职工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