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水行政执法及水资源管理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0-10-28 16:59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水行政执法和水资源管理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和执法水平,加强水行政执法和水资源管理工作。10月21日-23日,我市2020年度水行政执法及水资源管理培训工作如期举行,全市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教授,既有理论功底深厚的学者,又有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一方面通过对新时期水资源管理形势和工作重点的研究、节水型社会建设、用水总量调查统计等分析,将水资源管理工作了详实细致的解答,为学员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另一方面通过行政复议相关实践经验、水行政执法实务等讲解,对水行政执法在具体为民服务及一线执法工作中如何更好的保障水事权益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对今后水行政执法和水资源管理工作更加高效、规范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各县区参加培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利用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开展今后的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