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工作日”,涵闸管理面貌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城西湖闸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5
字号:

10月27日又逢周二“城西湖环境卫生日”,一大早,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拿起扫帚开始卫生扫除活动。按照卫生区划分,一部分职工从管理大院开始扫除,从院里到院外,再到闸上公路桥。一部分职工负责办公大楼卫生,从楼道、走廊,再到卫生间,每个角落都进行了认真保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活动,整个管理区变得的干净、整洁。

自2016年城西湖闸除险加固完成,工程转入正常管理以来,城西湖闸始终坚持“三个工作日”制度,即每周二“环境卫生日”、每周三“工程养护日”、每周五“职工学习日”。三个工作日的开展,有力保证了管理区环境卫生整洁、工程设备正常养护、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对提升城西湖闸工程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有力保证作用。

目前, 城西湖闸已获得2020年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水利局党组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已申报省一级工程管理单位。

打扫管理所大院路面


打扫公路桥面


周三工程养护日进行机电设备养护


周三养护日进行闸上启闭机房卫生保洁


职工打扫管理大院


周五职工学习日


现代化闸门启闭控制室


干净整洁的启闭机房


干净整洁职工大院


环境优美管理区


抗洪挡水中流砥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