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小水电清理整改通过市级整体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排灌站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3
字号:

10月21日,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在舒城县水利局共同主持召开了六安市舒城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市级整体验收。参加会议的有:舒城县水利局、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舒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舒城县林业局等单位的代表。工作组成员查看了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复核了整改内容,经过认真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舒城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舒城县境内共计41座小水电站,总装机2.97万千瓦,其中整改类35座,退出类6座。清理整改实施过程中,依据批准的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完善合法合规性手续,对照水利部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条件,于2020年9月30日前,舒城县41座水电站均按要求完成整改验收销号,会议同意舒城县小水电清理整改通过市级整体验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