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调研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开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工程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3
字号:

近日,副市长孙学龙到舒城县调研杭埠河治理工程开工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处长钟庆华及舒城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听取汇报,了解工程情况

孙学龙实地查看了杭埠河城南大圩截渗墙施工现场和千人桥大圩拆迁进展情况,听取杭埠河治理工程情况汇报,了解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计划及进展、征地拆迁工作等。

询问施工工艺如何保证施工质量

向舒城有关领导仔细问讯项目征迁工作进展、配套资金落实等

孙学龙指出,杭埠河治理工程是今年省市确定的新开工重大水利项目,是奋力实现全年水利建设目标任务的关键,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参建各方要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孙学龙要求,参建单位要加强项目工地的现场管理,提升监管水平,实现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舒城县政府要抓紧推进征迁工作,落实项目配套资金;沿线乡镇要做好施工环境协调保障工作;各方都要共同发力,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