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德文赴局结对帮扶村苏北村授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政水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17:45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六安市水利局韩摆渡镇·苏北村联合党委共建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郝德文赴局结对帮扶村韩摆渡镇苏北村为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郝德文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历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重温了中国从百年屈辱到如今的国力昌盛、人民富足的伟大复兴之路和光辉历程。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到当前人民群众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入分析论证了党的领导是新中国沧桑巨变、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和最大逻辑,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所体现出的巨大凝聚力和所书写的人类抗疫奇迹。

郝德文在总结时强调。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中最基本的内涵,只有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只有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授课,全体党员受到极大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