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EPC总承包Ⅲ标段中标单位约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32
字号:

8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主持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EPC总承包Ⅲ标段中标单位约谈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处长钟庆华、金安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Ⅲ标段预中标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六安市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拟中标单位华东院、六安水建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做表态发言,副局长钟庆华介绍了项目建设总体要求,贯彻学习了招标文件关于中标单位履约承诺相关内容,并就规范化施工管理、文明施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克定指出杭埠河治理工程是今年省政府重点工程之一,必须组织好、实施好。金安段主要建设内容在双河镇,工程实施对双河镇镇区防洪提升意义很大。张克定要求,一要打造示范工程。本项目在招标时就明确了优秀工程的建设目标,这要求我们必须做到标准化、规划化建设。二要严格合同管理。项目建设严禁分包、违法转包,项目牵头单位要求切实履行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投标承诺、合同约定履行单位。三是加强积极沟通。市县建管处要积极做好施工服务保障工作,实施单位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