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我市召开淠河
治理工程竣工审计审前调研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6
字号:

近日,为加快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相关工作进度,确保项目竣工验收相关工作顺利完成,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下称“淮委”)审计处会同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在我市召开淠河治理工程竣工审计审前调研会。淮委审计处处长何小富、淮委审计处副处长田庆、省水利厅审计处副调研员王成,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市治淮办)主任钟庆华及各县区建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汇报了竣工审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淮委委托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就相关资料进行了对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各项工作进度表示肯定。

何小富指出,淠河治理工程是172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即将进行竣工验收,项目的实施将极大的提高沿线地区防洪减灾能力,对于保护人民生命群众财产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何小富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竣工验收相关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要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沟通联系,审核机构要尽快进场开展审计工作,加快审计进度,确保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项目顺利取得圆满收官。

钟庆华表示,淠河治理工程列入淮委今年验收计划,我市高度重视竣工验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目前竣工验收档案、环保、水保等专项验收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竣工验收要求材料正在按要求收集整理中,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按照竣工验收整体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顺利完成淠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淮委审计审前调研会的召开,意味着项目竣工审计正式开始、竣工验收相关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