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参观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水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3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我市退役军人在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打好脱贫攻坚战中书写的朴实篇章,8月11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局、市扶贫局联合主办。分为霍邱县、霍山县、金寨县、舒城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七个展区。一张张生动的脱贫攻坚照片,以艺术的方式,纪实的手法,真实、生动、客观地记录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记录了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带领贫困群众一起劳动的场景;记录了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喜悦瞬间,表达了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的真实感受。全面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英雄风范,让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格、军人的本色在脱贫攻坚新战线上熠熠生辉。

参观后,大家内心受到极大触动和感染,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作为、尽锐出战,为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